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訓練公告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2/07/27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初級救護技術員訓練(新訓) 注意事項公告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初級救護技術員訓練(新訓) 注意事項公告

上課日期:111/07/30(六)~8/13(六)

注意事項:

1. 請參訓學員於當日8:30~8:50至本會402教室辦理報到(不開放提前入場,請勿強行進入)。

2.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上課當日報到將實施額溫測量,超過攝氏37.5度者不得進入教室上課,不得以任何原因要求進入上課

3. 請務必於報到時間內進行報到,開始上課後將不再接受報到,因故無法前往上課之學員,請提前(於開課前)告知本會工作人員,課程開辦後不得要求延期及退費。

4. 因教室為室內密閉空間,故請所有參與人員「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為維護全體參與學員之權益,未配戴口罩者不得進入教室。(***本會不提供口罩***)

5. 本課程「不提供」中餐中午用餐時間將開放大家外出用餐(或可代訂便當並於座位用餐)。

6. 請配合所有防疫及教室規範,若有違反相關規範且經勸導未改善者,本會將停止其後續課程參與且不進行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