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2/01/06

(1)【幫弱勢過好年 親臨-30度倉儲訪視暖心年菜進度】

清峰會長與同仁們來到桃園的德川冷凍倉儲,了解本會2022暖心年菜執行進度

在尊爵大飯店陪同下,今天(1/5)上午王清峰會長與同仁們來到桃園的德川冷凍倉儲,了解本會2022暖心年菜執行進度,大家真實體驗到零下30度的南北極超級凍僵滋味。

2022農曆年腳步近了,紅十字會針對弱勢家戶將發送1,800份暖心年菜。今年年菜菜色包括東坡肉、臘味糯米飯、紅藜紅豆年糕、黃金蟲草燉土雞湯加上桂圓蛋糕,從備料、製作到包裝,皆由桃園尊爵大飯店中央廚房統籌執行。

本會也同步推出【虎年轉運企劃】愛心認購https://pse.is/3vhn7u,希望認購的捐款人都能有個福虎生風的新年。

新冠肺炎自2020年擾亂地球村至今未見停歇,近兩年各行各業都辛苦萬分。去年中秋,本會針對弱勢家戶本會規劃食物救援計畫,送出2,120份安心食物箱。今年農曆春節,也將送出1,800份暖心年菜及金馬澎湖3離島150份年節安心食物箱,後續規劃還涵蓋今年的端午及中秋佳節。

(6)【幫弱勢過好年 陳奶奶開心的好想給居服督導大大擁抱
(7)【幫弱勢過好年 1800份暖心年菜完送

 

紅十字會針對弱勢家戶將發送1,800份暖心年菜

今年年菜菜色包括東坡肉、臘味糯米飯、紅藜紅豆年糕、黃金蟲草燉土雞湯加上桂圓蛋糕

真實體驗到零下30度的南北極超級凍僵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