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1/04/23

【19健康箱3,000平安包 我捐贈你防疫,共助弱勢】

紅十字會在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舉辦了防疫箱平安包捐贈儀式

在全球疫情仍緊張的情況下,台灣全民一心、共同防疫,成績在國際間表現相當亮眼。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有感於弱勢族群防疫的艱難,繼去年捐款及捐助國內外防疫物資後,今天(4/23)在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舉辦了防疫箱平安包捐贈儀式,本會總計捐贈19箱防疫健康箱及3,000件家庭防疫平安包,由社會局統籌調度分配給轄區內各社福中心照顧弱勢族群。

活動現場社會局邀請到受贈代表田媽媽及女兒。田爸爸及田媽媽育有3名子女,本生活穩定,去年田爸爸發現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工作中斷、必須往返醫院治療。這次紅十字會供防疫包,適時協助田爸爸安心養病。本會社工處也在現場進一步瞭解田家現況,以便及時協助。

今年農曆年前至4月初,本會分4梯次捐助全台275處機構、團體防疫健康箱共360箱及家庭防疫平安包共21,200件2項物資,希幫助各機構從業人員及受扶助的家庭族群平安度過疫情。

【勁報】
【hinet】
【pchome】
【match】

紅十字會供防疫包,適時協助急難家庭

紅十字會贈平安包幫助各機構從業人員及受扶助的家庭族群平安度過疫情

本會分4梯次捐助全台275處機構、團體防疫健康箱共360箱

社會局邀請到受贈代表田媽媽及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