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0/05/21

【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一個未來】大台北備災中心暨會所動土典禮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大台北備災中心暨會所動土典禮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大台北備災中心暨會所,今天(21日)舉辦動土典禮,預計415個工作天後,坐落在新北市淡水區的七層樓備災中心暨會所及救生訓練館就可以完工!王清峰會長強調,紅十字會大台北備災中心暨會所是多功能性的建築,也是國內未來的人道教育中心。這麼多年來,台灣幫助過中美洲的海地、非洲的肯亞,賑濟遍及五大洲,只要心在人道,再遠都不是距離,人道的力量無遠弗屆。

今天參加動土典禮的各界代表有:中華民國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鍾張培士董事長及汲宇荷執行長、新北市淡水區公所徐天平主任秘書、台灣營建研究院徐力平副院長,趙天星副會長、洪堯昆常務理事、馮燕及趙相文理事、曹爾忠常務監事召集人及許志敏監事以及多位救災及水安志工等。

預計415個工作天後,坐落在新北市淡水區的七層樓備災中心暨會所及救生訓練館就可以完工!

大台北備災中心暨會所是多功能性的建築,也是國內未來的人道教育中心

王清峰會長強調 心在人道,再遠都不是距離,人道的力量無遠弗屆

紅十字會大台北備災中心暨會所 是未來人道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