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7/05

【為人道投資愛與希望 急刻救援II廣告在《卓越》7月號】

呼籲各界發揮愛心,支持人道工作,《卓越》雜誌特別在7月號免費刊登本會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

為呼籲各界發揮愛心,支持人道工作,《卓越》雜誌特別在7月號免費刊登本會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因為愛與和平,紅十字會一直在人道的路上」募款廣告,期盼更多民眾、企業響應捐款、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卓越》創刊於1984年,30多年來以專業而深入的財經、企管等報導,讓讀者獲取最新的資訊、最精準的分析。此外,《卓越》也關心政治、健康、休閒、環保等範疇,對於公益更是不遺餘力。結合專業的新聞及優秀的團隊,也讓《卓越》多次榮獲新聞局「金鼎獎」最佳刊物之肯定。

親愛的《卓越》讀者們,紅十字會邀請您閱讀雜誌、了解投資及金融商業脈動同時,也別忘了花幾分鐘了解本會「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專案,踴躍捐助善款,為人道投資更多愛與希望。

「因為愛與和平,紅十字會一直在人道的路上」募款廣告,期盼更多民眾、企業響應捐款、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專案,踴躍捐助善款,為人道投資更多愛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