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1/14

【家園不在,但希望猶存:流離失所的葉門民眾對未來的憧憬】

巴什爾赫埃勒說:“海倫·凱勒花園這裡歡迎所有人。”

葉門面臨著全世界最大的人道危機,超過2,000萬人需要人道援助。ICRC在葉門的工作人員不知疲倦地為民眾提供食物、乾淨的水和基本生活用品,同時支援醫療機構開展工作,並在葉門監獄中改善被拘留者的生活條件。截至2018年6月,ICRC已經為超過200萬民眾提供了基本援助。但葉門的人道需求依然急迫,期待大家的協助。

巴什爾赫埃勒(Bashrheel)—熬過每個黑夜,總會迎來更美好的明天。儘管巴什爾赫埃勒已年逾古稀,但他仍舊身體硬朗,在逃離葉門的戰亂衝突時,他毅然帶上了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他在逃往葉門邊境國家吉布地((Djibouti))避難時,在途中撿了一些廢棄玩偶之類的物品。這些物品幫他構築了自己的夢想王國—海倫·凱勒花園。

巴什爾赫埃勒說:“海倫·凱勒花園這裡歡迎所有人。” "看看這場戰爭,導致了什麼後果?又給人們留下了什麼?許多墳墓和屍體。"

他深知目前戰鬥局勢所造成的破壞,也清楚自己的夢想會受其影響,但仍對未來充滿希望。這不只是個博物館……它是動物園、博物館,也是一座花園。”

這不只是個博物館……它是動物園、博物館,也是一座花園

葉門難民找不到食物,水和基本生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