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1/11

【年菜就選老字號欣葉台菜 好料理輕鬆上桌 又可助人過年關】

2019年菜單品-干貝佛跳牆

工商社會緊張忙碌,過年過節想要讓澎湃好料輕鬆上桌,已不再非得要婆婆媽媽親自下廚、忙得團團轉了。農曆春節團圓,無論您想要呈現滿桌佳餚,還是選購單品的年菜,欣葉的經典美味,都可以滿足您一家子呷飽、呷好、呷巧的需求。欣葉在百歲阿嬤-創辦人李張寶珠和女兒-董事長李秀英的帶領下不但口碑領先,更持續第5年與紅十字會合作「愛心不打烊.年菜助年關」公益活動,欣葉每年義賣可口年菜,為本會15戶危急案家歲末送暖。

欣葉集團今年為消費者準備了:七滿福年菜(8人份)、品鍋(8人份)、瑤柱五味砂鍋(8人份)、極品佛跳牆(10人份)。欣葉小聚則推出:七巧福年菜(6人份)、干貝佛跳牆(8人份)。欣葉日本料理則有:年賀螃蟹寄鍋(6人份),咖哩匠則帶來:北海道湯咖哩(4人份)。此外,欣葉伴手年禮則有經典珍饌禮盒(烏魚子、干貝XO醬、干貝菜脯)、如意年糕禮盒(紅豆年糕、台式芋頭粿)、臘味蘿蔔糕(售完為止,限量300盒)、野生藍莓汁。

講到台菜,欣葉就是正字標記,就是好吃的代表!欣葉限量現做年菜,每道都是師傅精心研發,外帶回家只要加熱就可食用,婆媽完全不用費時費工料理,全家就可以吃到豐盛佳餚。年菜自即日起限量販售,提貨時間則為2019年2月3日除夕前一日及2月4日除夕當天(日本料理年賀螃蟹寄鍋只限除夕當日提貨,外帶年菜皆現做料理不提供宅配服務),現在購買欣葉年菜或年禮,欣葉都將透過紅十字會捐款給過年期間遭逢急難的家庭。

紅十字會急難救助詳細資訊 請按這裡
歡迎大家到欣葉台菜、欣葉食藝軒、欣葉小聚、欣葉日本料理、呷哺呷哺、咖哩匠及唐點小聚各分店訂購。先訂先贏,所有精緻年菜售完為止喔!

2019欣葉年菜-七巧福年菜

2019欣葉年菜-北海道湯咖哩

2019欣葉年菜-台菜七滿福桌菜

2019欣葉年菜-台菜品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