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1/01

【2019助人有福,行善最樂!「急刻救援」用行動傳遞愛】

讓我們用微笑,人道力量,迎接2019金豬年!

紅十字會人道救援,從不休眠!Humanitarian aid never sleep!紅十字會不論國內外的天災或戰亂,致力於預防及減輕出現在任何地方之人類苦痛,更在各層面著重弱勢族群的服務。

國內在0206花蓮地震時,立即啟動救援及賑濟行動,0823熱帶低壓水災,紅十字會連日賑濟,掌潭村淹水嚴重,紅十字會贈冰箱助恢復生活,普悠瑪翻覆,王清峰會長偕同仁至宜蘭各醫療院所慰問。世界急救日舉辦CPR+AED同場競技PK賽,揪遊台北夏令營教導青少年朋友環顧周遭,看見弱勢族群的需要,付出愛與關懷。

國際部分赴尼泊爾訪視耐久屋,千里傳愛賑濟復原重建竟全功。關注印尼震災及葉門災難的賑濟。從國內到國外,走入社區鄰里,推展自主防災,號召志工,建立完善的災難賑濟行動作業程序,強化國內外重大專案的規劃、執行、評核、責信工作,落實對弱勢人群的援助工作。

展望2019年,紅十字會將與社會大眾、企業、學校、社區、政府有關部門及捐款人等各界建立良好互動。向下扎根並強化至各校園推廣紅十字運動,加強行銷傳播,透過多元管道,建立紅十字品牌,增進外界對於紅十字會的認同與信賴,透過募款合作,擴大我們的基礎,得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哪裡有需要,我們就出現在哪裡,這是紅十字會的工作態度。集合各界的善念,用行動傳遞更多的善行,這是紅十字會的號召心願。要做的事情、想提供的服務很多很多,紅十字會需要您的支持,請一起加入與支持我們的人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