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8/06/14

【天氣不穩定,全台防豪雨恐還要防颱!紅十字會防災.備災完成整備,有需求配合支援救災!】

豪雨、颱風來襲前,本會盤點備災中心物資數量、檢查救災設備與器材,做好志工動員準備

西南氣流襲台 全台都將會出現明顯的持續性降雨!降雨強度明顯,可能持續好幾天,不穩定的天氣可能延續到下周三前,未來要持續觀注變化。

氣象局指出6號颱風「凱米」,一旦發展為颱風,有發布颱風警報的可能,民眾隨時注意最新氣象資訊。

豪雨、颱風來襲前,本會盤點備災中心物資數量、檢查救災設備與器材,做好志工動員準備,隨時在有需要時,投入救災。

本會工作同仁及救災隊志工們,從來沒有忘記備災救災是自身的職責,掌握豪雨及颱風動向,各地展開備災工作,守護台灣及民眾的安全,與地方政府相關部門配合救災、賑濟與收容安置等災害應變行動。

紅十字會提醒所有的朋友注意自身及住家的安全,這段期間易有瞬間大雨、強陣風及雷擊等現象,盡量避免前往山區、溪邊海邊活動。要整理居家環境的排水設施,防積水或淹水的情況發生,保護好我們美麗的家園。

紅十字會防災.備災完成整備,有需求配合支援救災!

本會工作同仁及救災隊志工們,從來沒有忘記備災救災是自身的職責,各地展開備災工作

紅十字會守護台灣及民眾的安全,與地方政府相關部門配合救災

照片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