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7/09/28

【講題:盛治仁總經理「創新的挑戰」-跨領域溝通和企業文化的建立】

盛治仁總經理「創新的挑戰」-跨領域溝通和企業文化的建立

創新是世界各國發展的神主牌,但如何實踐並落實,卻不是件容易的事。

本會自9月起,每月推出博愛講堂,邀請社會各界知名人士,與民眾分享人生經歷及專業見解。
10月3 日(二)秋節前夕,本會邀請到雲朗觀光集團盛治仁總經理蒞臨演講,盛總經理從學者、公部門,跨領域至企業界,集教授、名嘴、評論、企業、品牌……各種身分於一身,目前擔任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在協調溝通及企業治理上有其獨到的原則與經驗。

此次,盛總以「創新的挑戰」為題,「跨領域溝通和企業文化的建立」主要內容,與大家分享他的職場經驗及獨到見解,現場還開放QA,演講精彩可期,不聽可惜,歡迎大家阿公招阿嬷、樓上招樓腳,踴躍報名來聽演講長知識!

報名方式如下:
1.電洽:  02-2362-8232  
2. 掃QRcode 
3.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z5HPg7NZUECgpwHe2

講題:盛治仁總經理 「創新的挑戰」-跨領域溝通和企業文化的建立
時間:10月3日(二)下午2:00 – 4:00(下午1:30起報到)
地點: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401教室(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4樓)

10月3日(二)雲朗觀光集團 盛治仁總經理 蒞臨演講 報名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