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6/10/27

【國際商道會赴紅十字會總會參訪 投入公益回饋社會】

國際商道會赴紅十字會總會參訪 投入公益回饋社會

國際商道會26日一行嘉賓二十多位,赴紅十字會總會參訪。國際商道會的朋友們,來自各方企業,本著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參訪,進一步瞭解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並期望一起參與善行、救援救助,投入社會公益之行列。

國際商道會以仁愛為出發點,禪述儒家仁、義、禮、智、信。結合各企業群體,推廣台灣優質環保商品,通路行銷;協助台灣文創經濟,航向國際。建構社會企業責任、開創商機,投入公益,回饋社會。

紅十字會是獨立與中立的組織,不受國家、地域、宗教、種族的限制,致力於拯救生命、減輕世上的苦難。無論是天災或人禍,衝突或戰爭,醫療或社福議題,只要有需要,紅十字會的工作人員與志工都會無差別、無條件的伸出援手。

紅十字會具有人道救援歷史傳承的國際救援組織和慈善機構,在社㑹中默默的奉獻與付出。人道無國界、大愛無疆域,紅十字會為人道工作努力,用愛溫暖世界陰暗的角落。從國內各項賑災專案到對外的國際賑濟行動,紅十字會救災與助人和國際紅十字會一起努力發揚人道精神。

王清峰會長表示:無論是天災或人禍,衝突或戰爭,有需要紅十字會伸出援手救援

國際商道會呂華苑會長表示:紅十字會為人道工作的表現,值得企業學習及付出

國際商道會曹振忠創辦人 鼓勵企業嘉賓一起參與善行

國際商道會本著回饋社會的理念參訪,瞭解紅十字會人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