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4/12/18

【欣葉年糕助年關,歲末愛心不打烊】

訂購欣葉如意年糕禮盒,與紅十字會一起做公益

「一粒米,出自農夫血汗;滿足口慾,充滿幸福之感。

萬滴淚,無數家庭之憾;愛心佈施,援助永不嫌晚。」

突如其來的變故,往往令人措手不及,本會積極辦理急難救助,為的就是在生命頓失所依之時,散佈各界愛心,協助急難家庭重啟生機。

年關將至,歡樂採買年貨之時,仍有許多貧困家庭需要各界援手,欣葉國際餐飲集團特與本會合作,推出義賣「如意年糕禮盒」,扣除成本以外的銷售所得捐贈給紅十字會,用於救助急難家庭。「如意年糕禮盒」每盒售價500元,有台式芋頭粿(鹹)、紅豆年糕(甜)兩款口味可供選購,自用、送禮兩相宜,數量有限,即時預訂請親洽或電洽(02)2596-3255台灣料理創始店等各分店。

時間匆匆來去,人們每天辛勤工作,無非是為了一家人的溫飽。然而,人不敵天災意外,陷入困頓之時,常需要及時的關懷與援助。台灣愛心遍布各地,當我們開心地度過年節,細細品嘗台菜料理師傅依循傳統手工製法製作色香味俱全的年糕時,還能奉獻己力,將愛心送至無數需要幫助的家庭,那將會是無比的滿足與歡喜。

滑動你的滑鼠,一指即能投注你的愛心;拿起你的話筒,一通即能救助無數家庭。「買年糕助年關,歲末愛心不打烊」活動詳情,請見欣葉官網http://www.shinye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