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3/01/11

紅會銀翼之家成果豐收 社區長輩活力四射

由日本舞課程的長輩們為成果展活動拉開了序幕


因疫情睽違兩年之久,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銀翼之家」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發表會終於在2023年初回歸了,本次活動參加人數達到歷年新高,來到150人!

1月9日活動當日由長輩們獻上風姿綽約的日本舞拉開了序幕。多才多藝的長輩充滿活力,據點成果豐碩,除了來自日本舞班、陶笛班、銀翼教唱班、太極氣功班、銀氧運動班、肌肉強化課程,以及健康小廚房等動態的表演活動;現場還展示中國結、編織、手工皂、園藝等班別的手工成品。

「使人快樂是天使」會長王清峰表示,非常感謝每一位授課的老師、每一位志工夥伴及同仁,更感謝這幾年來持續參加我們據點的每一位長輩,因為你們帶給了據點更多歡樂,帶個家庭更多笑容,更帶給社區更美好平和的環境氣氛,每一個人都是自己與大家的天使!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期盼更多社區長輩可以走出家門,一起加入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結交新的朋友,共同發展新的興趣,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陶笛班吹奏''送別''及''高山不了情''兩首曲子

歌唱班展現''望春風''、''祈禱明天會更好''以及''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三首曲子

紅十字會小廚房推廣健康飲食,讓小朋友嘗試製作健康飲食給長輩

運動讓每一個人更加充滿了活力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