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2/03/29

【捐贈HFNC及2電子喉頭鏡 強化金門醫療能量】

測試圖片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威脅全球,防疫工作仍無鬆懈的本錢,國人在施打疫苗之後,仍須注意個人安全衛生防護措施,而擔任第一線救治角色的醫療機構,也都兢兢業業隨時做好緊急收治感染民眾的準備。因此,紅十字會特地在瞭解醫院對防疫物資及醫療設備的需要後,陸續捐助呼吸器、HFNC、電子影像喉頭鏡…等器材設備,以協助強化偏遠防疫責任醫院的醫療能量。

紅十字會3月29日捐贈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1部HFNC、2台電子影像喉頭鏡,為防疫工作共同努力。喉頭鏡可以提供即時、清晰的病患氣道影像,使插管更加便捷確實。HFNC更是提供呼吸困難病患及時氧氣的救命神器。

紅十字會顧義發處長及金門縣紅十字會洪國正會長今將喉頭鏡當面捐贈給金門醫院,侯重光院長對此表示肯定與感謝,兩項設備器材都是防疫特別需要的設備,今後醫護人員就能夠在更安全的環境下救助病患,照護金門鄉親的健康。

紅十字會捐贈必要防疫物資及醫療設備

紅十字會與醫療院所為防疫工作共同努力

本會賑濟處顧義發處長(右)與金門醫院侯重光院長

金門紅十字會洪國正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