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1/07/23

支持紅十字會新冠賑濟工作 林瑞陽夫婦慨捐500萬元

林瑞陽張庭夫婦捐款行善(取自網路)

已淡出演藝圈成功從商的知名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22日以香港商矅鼎國際貿易有限公司(TIN'SECRET名義捐款新台幣500萬元,支持紅十字會自2020年以來持續進行的新冠病毒賑濟工作。王清峰會長強調,這正是人美心更美的寫照。

新冠疫情爆發已1年又7個月,本土疫情5月中旬延燒至今才稍見緩和。本會自去年年初以來,不斷的提供各式防疫物資,給醫療、消防、社福及NGO團體,同時也提供食物及防疫物資給弱勢家庭。近日已有雙北、宜蘭、南投及屏東等縣市多家醫院希望本會繼續提供隔離衣、防護衣、N95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資,及醫療器材設備,例如: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空氣濾淨式呼防護具)、二氧化碳監測器、可清消窗簾、電燈式紫消燈等,本會已進行採購中。

疫情肆虐以來社福捐款的確大受影響,感謝林瑞陽夫婦的善心,在疫情下紅十字會將一秉初衷,繼續扮演第一線醫護、消防及社工的後盾,濟弱扶貧,和台灣同胞一起對抗並打贏這場艱困的病毒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