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1/06/26

【憶滋發善願,RITZ餅乾助弱勢】

捐贈台北市愛慈社福基金會兒少中心好吃營養的RITZ起司小餅乾

本土疫情5月中旬日趨嚴峻,雙北及全台先後進入三級警戒。疫情重創了各行各業生計,也嚴重影響弱勢族群生活。打零工者丶弱勢學童丶社福扶助對象等,皆急需社會支援。

在此艱困時刻,以RITZ小餅乾聞名的台灣億滋公司,特別捐贈本會500箱共3,000袋的RITZ起士迷你餅乾,關懷全台弱勢族群。

可口的餅乾已陸續送達全台包括博幼丶孩子的書屋丶愛慈社福基金會丶畢士大教養院丶逆風劇團丶芒草心慈善協會等19處以上的食物銀行、社福及公益等單位。

紅十字會與億滋公司期望,籠罩在痛苦疫情下的單親家庭、弱勢兒少、身心障礙者、獨居或行動不便長者及無家者等,都能在可口的RITZ餅乾陪伴下,轉換低潮丶煩惱的心情,面對一定會更好的明天。

台東「孩子的書屋」小朋友拿到RITZ餅乾笑開懷

RITZ餅乾送到了,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的長輩有口福了

台中市紅十字會食物銀行正在整理到貨的RITZ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