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1/04/04

【台鐵太魯閣意外事故 紅十字會親赴花蓮慰問17位罹難家屬】

經歷這場災難,台灣民眾感同身受,紅十字會永遠與大家一起努力走過悲痛,不會孤單!

穿梭在花蓮市殯儀館忙碌一整天,雖然回台北的路程還要3個小時以上的路程,紅十字會同仁都不覺得累,每一個罹難者都是家屬的椎心刺骨之痛,今天共慰問17位罹難者的家屬,我們要儘量作,支持你們,只希望我們關懷的心意能夠稍稍緩解家屬的情緒。

經歷這場災難,台灣民眾感同身受,紅十字會永遠與大家一起努力走過悲痛,民眾不會孤單的。我們祈求無災無禍,但天災人禍無法避免,紅十字會秉持亨利杜南人道、博愛、志願服務的精神,為人道工作要衝第一線。

太魯閣列車重大事故發生後,紅十字會救災隊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協助救災,救災過程中,我們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人生的無常,想到那扭曲的身體,除了不捨,更多的是震撼。緊急救護結束後,立即安排罹難者家屬慰問,望亡者安靈,生者安心,早日揮別傷痛。

紅十字會不分你我,不分國界,
將人道的援手伸向各地需要幫助的角落。
支持紅十字會 https://is.gd/AIxOJQ

紅十字會同仁不覺得累 感受生命脆弱,即赴現場救援及慰問,希望早日揮別傷痛

紅十字會執行慰問罹難者家屬,發送慰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