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7/04/27

【2017兩岸青少年人道之旅「大漠英雄會」團員甄選,報名開始囉!】

培訓活動:了解志願服務意涵,並設計推動服務方案

每天埋首在忙碌大學生活中的你/妳,是否有過以下的想像?

「在古老城市的胡同裡,發現一面磚砌的牆,正訴說著數百年來流傳的故事。」
「在夜晚偌大的草原上,仰天一望,盡是滿天星斗,彷彿沒有邊際。」
「青年夥伴們激盪著彼此對『人道』的思路,並在社會的需求中實踐」

別猶豫,「2017兩岸青年交流─大漠英雄會」帶你/妳親身體驗!

活動地點:中國北京、內蒙古自治區
培訓時間:2017年7月11-13日
活動時間:2017年7月23-31日
活動費用:新台幣2萬元。
(含機票、食宿、交通、保險費用,不含辦理證件及活動前集合與活動結束解散後交通費用)

甄選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大學及研究所在學生、應屆畢業生(不含未入學大學新生),共計35(正取30,備取5位),入選者須全程參與相關培訓課程。
 
活動簡介
行前培訓:以了解紅十字運動、深化志願服務為主軸,以紅十字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的YABC行動體驗學習活動,結合志願服務方案設計與實踐,培養參加人員具備紅十字人道精神的基礎知識與對志願服務的了解。

人道交流
參訪行程主題為「人道」。服務員將擔任兩岸青年交流大使,代表臺灣將參與志願服務、紅十字運動等經驗與兩岸青年學子交流。

詳細行程請見活動簡章:https://goo.gl/ilSKdG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REmtrp

今年夏天,我們大漠見!

培訓活動:了解何謂「紅十字運動」與國際人道工作行動現況

報名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在學青年(含大學及研究所),共計(正取30名,備取5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06 年 5 月 21 日止,採線上報名,書面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