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0/04/30

【紅十字會救援不曾停止,照亮世界的人道光點,邀您一起行動】

感謝台中萬和宮為人道工作的支持

桃園慈護宮、台中萬和宮、神岡強震公司、埔里恒吉宮、大甲鎮瀾宮捐款至紅十字會「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Ⅱ勸募專案」,本會王清峰會長特親致感謝狀,謝謝宗教組織、公司團體支持本會人道工作。

王會長感謝民間團體、社會大眾自發性地付出捐款和物資為人道救援付出心力,將愛與救助的同理心分享給全世界。

來自全球、全台的捐款善行,紅十字會認真回應,積極執行人道工作!我們很開心看到一顆顆人道的意念不斷茁壯,讓人道的光點照亮世界各個角落。

紅十字會人道理念,在戰場、災難現場無差別待遇為傷者災民提供協助,保護生命。不因國籍、種族、宗教信仰、階級或政治意見而有所歧視。我們的行事,並優先考慮特別急迫的苦難個案。

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的防疫,紅十字會救援任務,從沒停止!世界很大,台灣是有扶持、有愛心的地方,紅十字會傳遞的溫暖,從不曾離開世界!

紅十字會,除了努力還是繼續努力,我們援救很多人,我們還要加倍做下去。OUR WORLD YOUR MOVE 我們的世界,紅十字會邀您一起行動。

需要您的支持 線上捐款 請按這裡 https://is.gd/3Zkjyf

感謝桃園慈護宮為人道工作的支持

感謝神岡強震公司為人道工作的支持

感謝埔里恒吉宮為人道工作的支持

感謝大甲鎮瀾宮為人道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