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20/03/03

【救急救火!True Love初樂直播 澳洲大火金牌救援行動】

救急救火!True Love初樂直播 澳洲大火金牌救援行動

為了幫助澳洲野火的重建工作,初樂直播即日起至3月31日,號召旗下主播響應「澳洲大火-金牌救援行動」,只要在活動時間內Donate救援貼圖,初樂直播將把粉絲捐贈的點數折合台幣,捐給紅十字會「澳洲野火賑濟」專案,援助澳洲野火的復原。

長期支持公益的「初樂直播」結合紅十字會,期望透過旗下直播主的號召力,呼籲粉絲Donate應援救援行動,除了捐贈點數最高的粉絲可以獲得獎勵與獎品外,獲得最多贈點的前5名主播,也將代表初樂直播前往紅十字會捐贈善款,並有機會參與CPR+AED宣傳影片拍攝。
  
澳洲野火雖然在今年1月下旬因豪雨而獲得控制,但持續近4個月的焚燒,已燒毀超過1,000萬公頃的土地,面積相當於3個台灣;造成34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名消防員;估計有10億隻動物喪生;並摧毀了近6,000間房屋,數以萬計居民被迫撤離家園,造成超7億澳幣的災損(約新台幣140億元)。目前全澳洲仍有80幾處大火繼續焚燒,澳洲當局及澳洲紅十字會已專注於災後重建,估計需花費長達40年的時間,才能讓這些動植物棲息地恢復正常。
   
活動詳情請下載初樂APP
上初樂官網查詢:https://i.gd/uFBi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