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8/23

【關指部官兵到紅十字總會 學習BLS基本救命術】

關指部官兵們基本救命術Basic Life Support (BLS),強化急救知能

今23日紅十字會急救教練團在總會教室,指導關指部官兵們基本救命術Basic Life Support (BLS),強化官兵自救救人的能力。

基本救命術(BLS)的課程包括:急救概述、CPR+AED、包紮、傷患運送等,透過講習及實作,讓學員具有基本的急救概念及技能。

當有人突然倒下,心臟停止跳動,如能在緊急的4~6分鐘黃金時間內,施以CPR+AED,傷患或病人的存活率可以大幅提升!沒有CPR,每延遲1分鐘,存活率將遞減7-10%。

紅十字會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急救訓練,提升民眾的緊急醫療救護能力,是衛生福利部「安心場所」認證的訓練單位,長期協助政府推廣民眾CPR+AED訓練。民眾透過紅十字會訓練平台,學習急救知識,正確操作CPR+AED,在遇到緊急狀況時,就可以即時伸出援手搶救生命。鼓勵朋友也一起來學習基本救命術(BLS),當救命的天使,守護大家的生命。

BLS基本救命術 學習創傷與包紮處理】FB

如能在緊急的4~6分鐘黃金時間內,施以CPR+AED給予電擊,急救後的病人存活率可以大幅提升!

透過實際操作演練,讓學員能具有基礎的急救概念及技能

紅十字會一直致力於提升緊急醫療救護能力及推廣急救訓練,是衛生福利部「安心場所」認證的訓練單位

學員透過紅十字會訓練平台,學習CPR+AED的正確操作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