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8/22

【 一本初衷 堅持做對的事 急刻救援II廣告在《商周》】

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商業財經雜誌《商周》長期支持公益,特別於本週(第1658期)免費刊登本會急刻救援!

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商業財經雜誌《商周》長期支持公益,特別於本週(第1658期)免費刊登本會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因為愛與和平,紅十字會一直在人道的路上」募款廣告,期盼更多民眾、企業響應捐款,讓人道之光照亮各地。

《商業周刊》是台灣第一本財經週刊,自1987年創刊迄今,已成為業界龍頭。但鮮為人知的是,「商周」二字的由來,取自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商業發達、文風鼎盛的「商」朝與「周」朝,因此《商業周刊》的「周」字與一般週刊之「週」字不同。希望能以商周之名,勉勵所有工作夥伴堅持專業、提供深度與速度兼備的優質內容,陪伴台灣企業創造每一個經濟奇蹟。

正如創辦人之一,現任商周榮譽發行人金惟純先生所言:「在這個土地上,不同的人,都在為他們努力的事,付出熱情並堅持到底。我相信創辦商周,是一件對的事情。」紅十字會一本初衷,數十年來亦堅持「做對的事情」,急刻救援II專案將專款專用,投入社會救助與服務、生命安全教育、國內賑濟、國際賑濟、國際賑濟等人道工作。

「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 」需要您的支持!
衛部救字第1081367411號
勸募期間:2019/06/01-2020/05/31
1信用卡線上捐款
2捐款專戶: 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702339
3手機小額捐款/發票愛心碼: 55135

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因為愛與和平,紅十字會一直在人道的路上」募款廣告,期盼更多民眾、企業響應捐款,讓人道之光照亮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