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7/12

【第2梯公費照服員專班結訓 丙照加強班強強滾大爆滿】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受託辦理「臺北市108年度第6期照顧服務員專班」7月12日結訓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受託辦理「臺北市108年度第6期照顧服務員專班」7月12日結訓了。王清峰會長在結訓典禮中強調,從事照顧服務業是有意義的良心事業,大家能歷經3週105小時的嚴苛的課程及實作考驗應該給自己一個掌聲,而政府和民間則應該共同積極思考如何改善照服員的工作條件和待遇。

本梯照服員培訓班30名學員中,共有18位中高齡人士、3位非自願失業者和1名低收入戶,學員們都相當肯定紅十字會的培訓課程,有些同學甚至已搶先報名8月2日至3日的丙照術科加強班,期望能精益求精,一舉中的拿下照服員證照。本次參與求才媒合的單位有家天使、惠明、伊甸、靈糧堂、耕莘、創世和至善等11家業者。

王清峰會長在結訓典禮中強調,從事照顧服務業是有意義的良心事業

歷經3週105小時的嚴苛的課程及實作考驗應該給自己一個掌聲

政府和民間則應該共同積極思考如何改善照服員的工作條件和待遇

本梯照服員培訓班30名學員肯定紅十字會的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