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6/26

【閱讀《講義》傳遞幸福 急刻救援II廣告《講義》7月號】

感謝《講義》雜誌長期支持本會人道工作!

感謝《講義》雜誌長期支持本會人道工作!
紅十字會的公益好朋友《講義》雜誌,特別在7月號免費刊登本會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因為愛與和平,紅十字會一直在人道的路上」募款廣告,讓勸募計畫被更多民眾看見。

《講義》創立於1987年,多年來以「幸福專賣店」自我期許,期望透過閱讀豐富讀者心靈,進而讓讀者獲得幸福。此外,《講義》更率先業界,設立「公益部」,除了鼓吹公益觀念,也報導諸多為公益、人道奉獻的好人好事和機構。

親愛的《講義》讀者們,紅十字會邀請您閱讀雜誌、獲取幸福與能量同時,別忘了花幾分鐘了解本會「急刻救援!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專案,捐助善款,將幸福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學習Water四五十 親子都有sense

Everywhere for Everyone II「因為愛與和平,紅十字會一直在人道的路上」募款廣告,讓勸募計畫被更多民眾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