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3/25

【急刻救援! Everywhere for Everyone 通勤旅遊不忘關注人道 】

機場捷運台北車站B1F預辦登機大廳

急刻救援! Everywhere for Everyone 通勤旅遊不忘關注人道。
「因為愛與和平,紅十字會一直在人道的路上」本會急刻救援廣告上刊囉!
即日起在台鐵自強號車廂內、台北捷運台北車站B1F東迴廊、台北車站B1F高鐵售票區前及機場捷運台北車站B1F預辦登機大廳,都可以看見大大的紅十字旗飄揚在藍天白雲中的畫面囉!

看到廣告中的救災隊志工們望著紅十字旗的背影,想知道在這身帥氣英挺的黑衫制服下,埋藏多少艱辛英勇的救災故事嗎?

快用手機掃描QR Code,了解更多不為人知的人道救援經歷;並和志工們一起用行動或捐款支持人道吧!

「急刻救援! Everywhere for Everyone」,需要您的支持!
衛部救字第1071361956號
勸募期間:2018/06/01-2019/05/31
匯款/ATM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008)121-20-0702388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手機小額捐款/發票愛心碼:55135

正前面與背後面 共有12面燈箱廣告 一整排看起來很壯觀

台北捷運台北車站B1F東迴廊 紅十字會的燈箱特別醒目

台北車站B1F高鐵售票區前 台鐵便當2號店旁 行人特別多

台鐵自強號車廂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