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2/19

【H&M台灣獻愛心 捐款10萬支持人道工作】

(H&M台灣)上(1)月底在公關經理Calvin Su代表下,捐贈本會年度善款共計新台幣10萬元

荷蘭商海恩斯莫里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H&M台灣)上(1)月底在公關經理Calvin Su代表下,捐贈本會年度善款共計新台幣10萬元,由本會張寶輝秘書長代表接受。Calvin Su表示,H&M在全球拓點同時,也積極參與各國的公益行動,很高興台灣分公司能與紅十字會共同支持人道工作,雖然金額不高,但最重要的是希望有拋磚引玉之效,帶動更多企業付出愛心。

2015年在萬眾期盼下,H&M開出台灣第一家門市,如今全台已有12間分店,遍及北中南東。而在進軍台灣的隔年起,H&M台灣每年皆投入善款支持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捐款總額至今已超過新台幣40萬元。其中2016年更投入近20萬元善款,幫助台東尼伯特風災受災戶重整家園。


H&M於1947年在瑞典成立第一家女裝店,至今已拓展為一國際化的時裝及設計品牌、遍及全球71個市場,成為時尚的代名詞。從創立以來,H&M集團便積極投入公益,並成立H&M基金會,聚焦「教育,水,平等和地球」,關注全球暖化、環保與能源再生等議題。近年也發起「H&M舊衣回收計畫」透過回收再利用,降低時尚產業對環境的影響。

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COP24)期間,H&M更領先其他時尚品牌,簽署《時尚產業氣候行動憲章》,宣示企業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2017年H&M集團已有96%的營運用電來自可再生電力,成果卓著。

感謝H&M台灣對於公益不遺餘力,紅十字會將在各界的支持與期盼下,繼續在人道的路上前進,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H&M台灣每年皆投入善款支持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捐款總額至今已超過新台幣40萬元

Calvin Su表示,H&M在全球拓點同時,也積極參與各國的公益行動,很高興台灣分公司能與紅十字會共同支持人道工作

本會張寶輝秘書長代表接受 感謝H&M台灣對於公益不遺餘力

H&M更領先其他時尚品牌,簽署《時尚產業氣候行動憲章》,宣示企業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