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9/01/16

【新北市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 本會同仁、志工教練榮獲表揚】

紅十字會總會教育訓練處楊招治督導

新北市消防局108年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獎表揚勉勵在消防崗位上盡忠職守為民服務的付出。

擔任消防、義消人員是個神聖且具危險性的工作,當發生災難時救災人員就是災民生存的希望,市府對從事消防工作的人員表達感謝之意,勉勵所有消防弟兄莫忘初衷,竭力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期盼義消同仁能夠持續與自己站在第一線面對挑戰、不分你我,並在繼續守護市民,讓民眾能安全、安心、安居。

紅十字會總會教育訓練處楊招治督導、總會急救教練團高級教練黃俊銘、前蘆五救生隊隊長洪忠逢、救災隊第一大隊教練隋仁生、清水救生隊教練黃柏誠榮獲表揚,新店義消救生分隊暨本會救災隊教練賴一心、貢寮義消分隊暨本會救災隊教練簡信正、新莊義消救護分隊暨新莊隊教練王秋淑、淡水義消救護分隊暨真理大學急救教練周昌生、南勢義消救護分隊暨水安高級急救教練張仲皓,謝謝志工夥伴們為維護民眾安全的無私付出。

前蘆五救生隊隊長洪忠逢

中:前蘆五救生隊隊長洪忠逢

清水救生隊教練黃柏誠

救災隊第一大隊教練隋仁生與楊招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