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8/09/14

【2018千手護家園-校園防災小尖兵」-南澳國中】

在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的大力支持下,本會9月份開始全台展開「校園防災小尖兵」及「自主防災社區」2項防災計畫

防災教育向下扎根!在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的支持下,本會9月份繼續展開全台第二輪「校園防災小尖兵」及「自主防災社區」2項防災計畫。

2018「校園防災小尖兵」講習來到宜蘭南澳國中,課程包括認識國際紅十字運動、天然災害及應變體驗;透過互動遊戲,開發「同理心」,避免歧視及校園霸凌,還有戲水防溺自救的水上安全知識及技能。

紅十字會勉勵青少年朋友「不要覺得自己渺小,只要去做,就會有成績。」校園防災小尖兵人人行善,願意分享、服務助人,喜樂倍增,和諧安全圍繞在身旁。

2108
09/20【校園防災小尖兵抵達澎湖吉貝 教孩子防災備災 擁有天人菊般生命力】─總會官網

教導夏季戲水防溺自救的水上安全知識和技能動作

災害認識與防災應變體驗

2018千手護家園-校園防災小尖兵」-南澳國中

校園防災小尖兵 不要覺得自己渺小,只要去做,就會有不一樣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