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8/07/02

【2018水上安全工作大隊開結訓典禮暨教練班學員贈船入水儀式!】

2018水上安全工作大隊開結訓典禮暨教練班學員贈船入水儀式!

紅十字會開辦救生員訓練,是國內最早辦理水安相關訓練課程的組織,系統化教學、師資及教材已成為國內標竿。包括游泳教練、救生員訓練、救生教練、急流救生、急救教練、CPR+AED訓練等,都是由紅十字會的志工教練們犧牲假日、沒有報酬,志願付出。

不僅如此,紅十字所訓練、核發之救生員證照,是國內唯一需要3年複訓才可換照的,救生救練更是每年需固定參加繼續教育,訓練之嚴格,讓紅十字會所核發之證照普受各界肯定及信賴。

紅十字會在面臨災害、災難、戰亂總是前往第一線救援,這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工作。從事水安、救災的工作者,往往在不自覺中感動他人,這種只曉得付出,而不去計較得失利益,是最高尚的行為。

紅十字會呼籲戲水不要變淚水 水上活動必到有救生員的水域。防溺永遠勝於救溺,民眾千萬不要到沒有救生員在場的危險水域戲水!防溺永遠勝於救溺,到有救生員在場的水域戲水,才能「玩不膩,泳不溺」。

我們再次感謝,水安志工教練們以愛心、熱心、勇敢,發揮志願服務的精神,沒有酬勞,為社會盡一份力,展現服務熱忱,實踐紅十字會的人道援助力量!讓人看到了灑落在全台各地最「美」的守護天使;這群志工朋友的精神,成就了台灣最動人的風景。

再次感謝,水安志工教練們以愛心、熱心、勇敢,發揮志願服務的精神

紅十字會呼籲戲水不要變淚水 水上活動必到有救生員的水域

這群志工朋友的精神,成就了台灣最動人的風景

紅十字會開辦救生員訓練,是國內最早辦理水安相關訓練課程的組織,系統化教學、師資及教材已成為國內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