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8/02/12

訪視罹難家屬及傷者 紅十字會透早動起來

紅十字會同仁來到門諾醫院,探視住在雲門翠堤七樓的日籍民眾大久保忠雄及他的妻舅林英明先生。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同仁12日一早抵達花蓮發放罹難者家屬及傷者慰問金。
一早,先抵達煙波飯店慰問加拿大籍港裔夫妻蘇先生的兒子尼可拉斯,心情平靜但眼中懷著憂傷的尼可拉斯非常感謝紅十字會的關懷,他也將在處理父親後事後,在週三返回加拿大。


接著紅十字會同仁來到門諾醫院,先後探視住在雲門翠堤七樓的日籍民眾大久保忠雄及他的妻舅林英明先生,兩人因為地震都導致先前中風病情更加不穩定而住院。在此次地震中罹難的看護美樂蒂,就是專門照顧林先生的,憶起美樂蒂的好,大久保太太哭了,直說她才來五個月,但看護中風弟弟無微不至,就像親女兒,我們早就視她為一家人。


另外有位右腿骨折的泰籍勞工Bunyung,是在大理石工廠上夜班時被壓傷,來台12年的Bunyang被地震嚇破膽,直說泰國沒有這樣的震度,他不敢來台了!

紅十字會抵達煙波飯店慰問加拿大籍港裔夫妻蘇先生的兒子尼可拉斯。

大久保忠雄先生,因為地震導致先前中風病情更加不穩定而住院。

泰籍勞工Bunyung,在大理石工廠上夜班時被壓傷右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