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8/01/12

【天氣冷颼颼,凍到最低點寒冬送溫暖,愛到最高點】

左至右:銀翼志工善文姐、糖廍里何大哥、淑真姐及本會同仁素貞

這兩天寒流來襲、寒冷低溫,紅十字會總會即時進行了首波寒冬送暖活動。透過萬華區糖廍里李平順里長推薦,志工伙伴接連兩天走訪社區、關懷長者,送上暖呼呼的圍巾,看到長者們的笑容,大家的心都融了。

本會編織隊的志工,讓長者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色,再由銀翼志工善文姐為長者圍上大家親手創作的圍巾,長輩臉上笑容閃動,志工們更是感動與滿足。

本會同仁邀請行動自如的長者,到據點參加共餐及各式健康促進活動,對於有供餐需求的案家,也將由銀翼志工主動送餐到家中,讓社區的長者能獲得更好的照顧。

總會銀翼志工自去(106)年10月起,每週二上午齊聚編織圍巾,短短兩個多月,已完成50餘條的圍巾,每條圍巾都隱藏著志工滿滿的愛心!

左:何大哥選了自己喜歡的黑色圍巾,好帥氣!

左:林大姐腦部開刀,經年戴帽子,她選了粉色圍巾,滿意的笑了!

林大姐戴上圍巾與本會志工及同仁合影

編織隊志工到社區進行關懷訪視,左至右:志工溫美玲、盛善文、本會同仁素真姐(中)、志工劉素卿、林淑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