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7/12/04

【「生命樹@手機微電影」課程,即時分享在地動人的生命故事】

影像生命故事藉著巡訪社區,達到關懷人文、愛護環境、激勵人性

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委託紅十字會總會開辦「生命樹@手機微電影」課程。藉著巡訪社區,達到關懷人文、愛護環境、激勵人性,可即時分享在地動人的生命故事。

從鄰里出發,建立良好學習網,鼓勵志工走入社區,服務人群。這次的課程內容包括:手機相片調色製作、手機錄影的剪輯實務、手機影像的社群管理、生命樹的故事架構、生命故事拍攝MV製作、真人分享與錄影的製作流程、成果展覽。

今1日是結業成果展,每個學員認真學習16週的手機微電影製作,大夥手足舞蹈能結合多元藝術創作,紀錄影像生命故事繪本,透過影像交流討論,共同創作社群聯誼網絡。本次教課的李宜樹老師,畢業於世新大學電影製作科,曾歷任多家科技公司主管。投身科技與教育,推廣網路遠距教學實務工作。網站建置規劃,整合社區網路及推廣手機微電影課程,設置社區影音服務頻道。

志推中心邀集熱心公益的人,投入學習,對所處的社區貢獻自己的專長。學習手機微電影製作,將不斷紀錄著台灣在地故事,為社會帶來幸福,讓自己生命更快樂、有意義。只要保持心智活力,生活會更豐富,助人的熱情展現的更有魅力!

課程內容包括:生命故事拍攝MV製作、真人分享與錄影的製作流程

每個學員認真學習16週的手機微電影製作,大夥手足舞蹈能結合多元藝術創作

中:志推中心張家明主任(紅十字會總會社工處督導)左:本次教課的李宜樹老師 右:何麗文老師

志推中心邀集熱心公益的人,投入學習,對所處的社區貢獻自己的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