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7/10/05

【紅十字博愛講座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 果東法師蒞會演講-「自安安人的心靈環保」】

紅十字博愛講座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 果東法師蒞會演講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
您是否常常因為政局動盪、公務繁忙、家務如麻,
造成自我情緒的起伏不定,怨天尤人,埋怨上蒼。

在紛紛擾擾的社會中,
您是否常常因此心情鬱悶、憤世嫉俗、感嘆時不我予,
甚或是不知該如何與上司、同事、長輩、伴侶、子女相處而焦躁不安?
其實,人生的喜、怒、哀、樂、驚、憂、懼,無需逃避,只需面對。

要擁有清明頭腦,平靜的心靈,並不須要刻意花錢、追尋大師,或空出時間尋尋覓覓。
奉獻利他與自我提昇,互為一體兩面,都需要積極把握當下,持之以恆,並坦然面對順逆境緣帶來的成長課題。

「自安安人,不假外求」;自己身心安定,始能安定他人。
觀念對了,「心靈平靜」唾手可得。

紅十字博愛講座11月16 日(四)上午特別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 果東法師蒞會演講,
果東法師將以「自安安人的心靈環保」為主軸,與大家進行一場心靈嚮宴,演講精彩可期,
現場開放QA,名額有限,有意聽講者務請事先報名!報名方式如下:
1.電洽:  02-2362-8232  
2.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baEnSxe7eIOFjZk73

講題:自安安人的心靈環保
時間:11月16日(四)上午10:00–12:00(9:30起報到,請勿攜帶幼童)
地點: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401教室(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