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7/02/21

【只要行善 人生不虛此行 上百志工齊聚一堂 參與志願服務獎勵表揚】

每位受獎志工服務時數至少1,500小時,有的甚至超過5,000小時

由本會承接的臺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下午(21日)熱鬧滾滾的舉辦105年志願服務獎勵表揚活動。每位受獎志工服務時數至少1,500小時,有的甚至超過5,000小時,本次受獎人數總計198人,親自到場領獎的志工有100位以上。一位自台北市艾馨公益慈善會的李緹誼指導老師志願上台帶動氣氛,這位阿嬤級的超級志工說:「人啊!只要行善,就不虛此行了!」

台北市社會局黃清高副局長特別感謝志工們長期支持市政府、學校、醫院、設福機構的服務工作,因為有志工的付出,市民到公共場所都能得到免費熱忱的服務,也謝謝紅十字會總會提供溫馨的頒獎典禮場地。

總會王清峰會長致詞時感謝所有的志工,奉獻時間、精力及專業,造就別人,成就自己,讓台灣更豐富美麗。


為獎勵民眾參與志願服務,衛生福利部對於投入衛生福利業務的志工,只要服務時數達到1,500、2,000、2,500小時以上,就可以申請志願服務銅、銀、金質徽章及得獎證書。而台北市社會局對於志願服務的志工,除了金牌獎接受全國性表揚,服務5,000及3,000小時以上,也分別頒發銀牌獎及銅牌獎。

台北市社會局黃清高副局長頒獎

總會王清峰會長致詞感謝所有志工

上百志工齊聚一堂 參與志願服務獎勵表揚

紅十字會總會辦理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頒發志願服務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