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7/01/20

【0206愛的延續 小彥淇下週出院 紅十字會送上滿月禮金及賀卡】

在維冠金龍大樓自救會劉怡辰主委(左)陪同下,本會同仁代表王清峰會長親往月子中心探視淑怡媽媽(右),並送上滿月賀禮及台酒餅乾禮盒

0206受災戶連晃汶夫婦,去年底喜獲掌上明珠,彥淇小公主雖然早產,但一雙大眼睛楚楚動人,彷彿看到自己一出生就集結三千寵愛,也知道將代表著兩個哥哥撫慰父母的心。

淑怡媽媽為了生回孩子歷盡辛苦,妊娠期間也備極艱辛,但女兒呱呱墜地的剎那,一切淚水都值得了!小彥淇目前還在台南成大醫院新生兒室留院觀察中,已經有1750公克,可以自主呼吸、喝奶,晃汶爸爸常常到院探視並新手為她洗澡,預計下週四可以出院一家團圓。在小寶寶即將滿月前夕,本會送上彌月禮券六千元及會長親簽的賀卡,祝福他們一家新年快樂,闔府平安!

在0206南台地震失去2子的連氏夫婦,喜獲女兒小彥淇。(圖:連晃汶提供)

王清峰會長一得知連家 誕生新生命,立刻寫了賀卡,交待同仁前往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