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6/12/06

【本會召開團體會員座談會 聽取各方寶貴意見】

王會長表示外界對於紅十字會有諸多誤解,為人道工作,她不會心灰意冷,紅十字夥伴會勇敢向前!

本會今日召開團體會員座談會,由王清峰會長及各處同仁分享本會0206南台震災專案、菲律賓、尼泊爾、日本專案、參與USAID(國際開發署)會議、蒙古夥伴會議及青年YABC(Youth as agent of behavior change)訓練等各式工作成果,也報告自紅十字會法廢止以來,本會各項因應作為。

與會團體會員代表對於本會在各項災後的復原重建、災前的防備以及以紅十字作為與國際聯結的重要平台均表達肯定之意,也期許未來透過更多宣廣及青少年工作,讓更多人特別是年輕的一代瞭解紅十字會的工作與價值,讓人道往下紮根。王會長表示,雖然外界過去對於紅十字會有諸多誤解,但為了人道工作,她不會心灰意冷,所有紅十字夥伴只會勇敢向前!

今日出席團體會員包括交通部、法務部、台灣內科醫學會、台北榮民總醫院、三軍總醫院、中正紀念堂、台灣客家協會、東吳大學、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急救加護醫學會、中華救助總會、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銘傳大學、救國團、行政院退輔會、台灣區植物油製煉工業同業公會、國際社會福利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等團體。

未來透過宣廣及青少年工作,讓更多人瞭解紅十字會工作價值

本會召開團體會員座談會,由王清峰會長及各處同仁分享本會各項震災專案

與會團體會員代表對於本會在各項災後的復原重建表達肯定之意

人道往下紮根,紅十字會救援賑濟工作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