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5/04/30

【紅十字會NEVER SLEEPS徹夜整備物資 將愛心儘速送達】

紅十字會同仁與統一企業工作夥伴一起完成整理裝箱業務

紅十字會總動員,全力投入尼泊爾賑災!紅十字會人員30日分別至位於桃園楊梅和南崁的倉儲中心,整理、貼標包括900箱泡麵、500頂帳篷及2000件睡袋、睡墊及毛毯等物資,整備好後將送至外交部的倉儲中心,等待隨時運送至災區支援。
 
紅十字會全台同仁與志工近日總動員,物資已分批集結至桃園的倉儲中心。30日傍晚,紅十字會一批同仁前往位於桃園楊梅的倉儲中心,協助整理900箱的泡麵等物資。這批泡麵是由統一公司捐贈。

即使已經晚上8點過後,同仁及志工不休眠,裝箱整理物資,貼上TAIWAN字樣的紅十字會貼紙,讓尼泊爾居民知道台灣的愛已經送達災區,祈福受災居民重新站起,重建家園。有網友問到,這樣不眠不休的整理救援物資,不累嗎?當然,體力會累,但是看到民眾熱情捐款,知道災民急迫需要物資,同仁的助人的熱血一樣沸騰,救援的工作不願意,也無法停下腳步!

紅十字會勘災小組成員包括賑濟處副處長顧義發、專案經理陳大誠及專業志工張錦全等三人,加入由佛光山籌組的救援團隊,28日由桃園出發,29日抵達尼泊爾加德滿都重災區Harisidhi村投入救援,第一批亦攜帶包括10頂帳篷、50箱礦泉水(1,200瓶)、100箱泡麵及兩部發電機等物資。勘災小組成員30日亦兵分多路,一方面支援救援團隊,一方面派員前往尼泊爾紅十字會,了解當地紅十字會的行動方案。

一箱一箱物資清點整理完畢,貼上台灣的紅十字會字樣代表台灣的愛心

每一張貼紙,都代表台灣的愛心

仔細清點物資,務必把台灣的愛心送到災區

為了儘快將物資送到尼泊爾,晚上到倉儲中心整理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