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5/04/22

【順豐速運公司接受CPR+AED急救課程 成為「奔馳的救命天使」】

看到傷患,先請路人打119

順豐速運公司,今22日到紅十字會總會,接受CPR+AED急救課程,訓練順豐速運公司的駕駛朋友都能成為「奔馳的救命天使」!

紅十字會暨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IFRC,已將2013年定為「急救與道路安全年」,紅十字會多年來開辦「急救天使CPR+AED」訓練班,邀請所有車輛的職業駕駛人,參與受訓課程,讓道路上的「急救天使」數量增多,救人一命的機會也增加。

實務演練CPR+AED,每一位急救天使都至少進行三次以上的反覆操作,以達純熟的目的,最後再進行綜合性的測驗。看到所有急救天使認真學習、賣力操作、積極發問,這助人救人的熱忱,可以大大散播出來。

再次呼籲所有的駕駛朋友一起來學習救人一命的知識與技術,有了這些道路上的救命天使,可建構成一個行動的安全網絡,守護大家的安全。

 

開始急救按壓胸部

實施口對口人工呼吸

請誤觸碰傷患,使用AED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