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print

2014/03/31

「救地球、不浪費食物」兒童繪畫比賽得獎畫作揭曉

評審由入選佳作畫作中進行前三名評選 (2)

由本會與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的「救地球、不浪費食物」兒童繪畫比賽,在2月25日收件截止後,總計收到全台國中小同學3,638件作品,投稿情況相當踴躍!

所有作品中,參加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第23屆「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的作品共計603件,經主辦單位整理後,於3月12日統一送交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泰國曼谷亞洲總部報名。

其餘3,035件參加國內賽的作品,經3月25 日上午、由國立師範大學美術系李振明、王瓊麗老師,雄獅美術張惠悅老師、國語日報美編組朱淑靜組長等四位來自學界、畫班及報社組成的評審團,以不同角度及專業評選出國中、國小組得獎名次,其中在國小組部分,考量國中、小組參賽件數比例極度懸殊,評審與主辦單位討論後決定增加23名國小組佳作名次。

經過三輪淘汰過程及最後分數加總,本次「救地球、不浪費食物」兒童繪畫比賽共計49名國中小學生獲獎。特優、優等、佳作前三名的同學將獲得新台幣5,000元、3,000元、2,000元獎金及獎狀乙紙,入選同學則將獲得新台幣1,000獎金及獎狀乙紙。

本次繪畫比賽得獎名單請參閱附件檔

評審站一排一一審視畫作 (2)